年年

孽缘

Ø 人类维X僵尸黯

Ø 露中打酱油

Ø 去年万圣节的后续,前篇

王黯觉得自己的尸生真TM充满了惊喜。
在金丝楠木棺材睡得正香,醒来就瞅见一白毛大个子拿个小锤子搁眼前晃,僵尸都快给吓活了。

王黯用力坐起来,给那人手惊得一抖猛的往头上镇魂钉上一敲。敲得王黯脑子嗡嗡的直冒金星,诈尸起到一半硬是瘫回去了。挣扎着睁眼一看配色,白毛红瞳大鼻子。

阿列克谢!王黯差点机灵灵跪下,而后蹦起来拼死去挠人。小毛子躲过袭击,登时撒腿就跑, 王黯追了两脚,猛地刹住脚,不,那不是阿列克谢。真要是阿列克谢自己指定得被折断四肢拷起来挨鞭子,哪有这么容易蹿起来。那毛子在门后探头探脑,小心翼翼的挪过来。

“那个,僵尸先生,嗯,王黯我们能好好谈谈吗。”下一秒王黯的爪子就抵在那人心窝上。

“说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黯,是你告诉我的啊,就是十年前的万圣节,我就是那个迷路的小孩维克多啊”

目睹王黯怀疑的神情,维克多的话语越发语无伦次快要哭出来了。

众所周知王黯的记性一向不错,但那仅限于利益相关的活动,比如每回向吸血鬼柯克兰家族多要一笔钱以弥补其三子亚瑟先生的人类小男友在自家傻弟弟欠下的债务,但明显他对十多年前在万圣节遇到的人类幼崽毫无印象。并且对他叽叽歪歪的诉说感到厌烦,于是果断的把指甲捅向了维克多的心窝。随后被符咒的力量弹到墙壁上,动弹不得,龇牙咧嘴倒抽冷气,他的骨头肯定断了几根。

“我cnm,你用的什么玩意?”

同样懵逼的维克多弱弱给他看一本羊皮书,作者,阿列克谢四个大字差点让他背过去。王黯撑着一口气吼“这本书你哪来的!”

“嗯,我家老祖宗的书”

靠北!阴魂不散的布拉金斯基!

王黯作为僵尸被阿列克谢大公爵唤醒在一个怪物肆虐的混乱时代,同时诞生的还有他的剩余物,阿列克谢口中的失败品,残次品的红衣僵尸——王耀。

在那个年代商人为国王献上了他从神秘东方古国带来的闪着金色小精灵,美丽而柔弱的精灵瞬间成为了皇室乃至上流社会的爱宠。正如美丽的生物正是有毒的,这看似无害的小小精灵迅速繁殖大量吸取人的精力,引发了大面积的上流人群萎靡不振甚至死亡的现象。由此阿列克谢·布拉金斯基大公爵便唤醒其天敌东方僵尸加以消灭,王黯王耀应运而生。

实际上阿列克谢大公爵可谓是那个黑暗时代残暴人物的典范,他英俊而傲慢,怀着孩童般的幼稚与残忍,将自己的笑声混着人的惨叫声里,他喜好驯服最烈的宝马更爱把人的傲骨寸寸让其像狗一样趴在他的脚下。

王黯骨子里的傲气没少让他吃苦头,几乎那时的酷刑阿列克谢都在他身上尝试过,挨鞭子跟喘气一样平凡。每次他那个傻弟弟王耀都在事后会偷偷给他疗伤,阿列克谢对懦弱无能的失败品毫无兴趣。不过他还是有幸品尝到了被阿列克谢变着花样折磨的滋味,在阿列克谢被他捡来熊人幼崽吵醒以后。王耀为了保护那个被小精灵弄傻的白熊幼崽,磕头下跪,在鞭子下紧紧抱住了伊万。

浑身没好地方的人换成了王耀,黯冷眼看着眼泪汪汪的小熊人笨拙的给王耀上药。

“耀,你快把这傻子扔了”

王耀把小熊抱紧怀里,勉强勾起一个微笑“没办法,伊万需要我呀。”

王黯打了个寒颤“耀,你还是想想怎么在阿列克谢手下活下去吧”

后来王耀口中绝对不会惹麻烦的伊万到底还是给自己整了个大麻烦,长大的白熊带着一堆珍奇异宝领着一身红衣王耀离开了阿列克谢的屋子,王黯第一次看他的傻弟弟笑的如此开心。

“黯哥,再见了”

再之后,王黯越来越受不了阿列克谢的喜怒无常,阿列克谢也对王黯越来越不满,直到废去了大半功力的王黯头也不回的逃出去,被阿列克谢的追杀逼得东躲西藏,挣扎着熬到他死,他的尸生才好过点。

不过他现在不用担心自己的生存问题,那个傻乎乎的小毛子为了赔罪给他养得不错,但等到万圣节遇到自家傻弟弟才看出差距来。

王耀和他家大白熊腻歪在一块,看过去脸上都带着一丝血色,怪物混在人群中,却比人更像人。王耀笑嘻嘻的向他打招呼,王黯对着他脸蛋掐了一下,竟然是温热的。

“你家傻子把你养太好了,就差给生崽了”

王耀逃脱他的魔掌倒也不恼“黯哥,等孩子生了别忘了给份子钱。”

王黯哀怨的吸着血袋,狗子你变了。你瞧瞧一个残次品都比他混的好。王耀也叼着血袋过来,一脸八卦“黯哥,你和那小毛子是恋人吗?”

王黯白了他一眼不回答,沉默的把目光放到维克多身上。

 

 

评论(2)

热度(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