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

敢动我耳朵,我就把你的脸咬下来

Zootopia设
北极熊维X耳廓狐黯
(一)
维克多恭恭敬敬的站在“大先生”的桌子旁,绷着张脸打量从容迈着来的人。来人身材娇小,笼在过大的衣袍里,带着的帽子有一大圈蓬松的毛边,唔,似乎是狼毛?还是狐狸毛?那毛绒绒的帽边埋没了他的大半脸,黑发服帖的贴在脸颊两侧,咋一看似乎还未成年。待脱下他的帽子,一对和脑袋不成比例的大耳朵一下就弹出来了,柔软的耳尖还在空中轻微的摇晃了两下。老天,维克多敢拿他的脑袋起誓他从未见如此不成比例的大耳朵。
“您好,大先生关于令千金的婚礼摆设”小狐狸发出与他稚嫩的外表完全不符的嗓音,稍稍欠身,半合的眼底带着些许狐狸的皎洁,狡猾的狐狸!维克多尽量忽略他那对随动作大幅度晃动的耳朵。那双大耳朵从发丝中探出来,尾部和略显棕红头发融为一体,越是往上颜色越浅,耳尖的白色的绒毛在空中画着圆圈,看得他都快头晕了。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维克多送这位先生回去吧。”天哪,他都不知道小狐狸和老大的谈话是什么时候结束的,他只顾着观察他裸露的粉红耳廓里露出的细小血管。听到老大的话语,维克多不敢怠慢赶忙迈着稳步护送那只叫“王黯”的大耳朵狐狸出门,为他拉开车门。
“中心城”维克多从后视镜中,王黯睁大猩红的眼睛死死盯住他,那样子似乎要随时扑上来咬断他的喉咙。直到车远远的驶出冰原镇王黯发出一阵轻笑“我真不清楚为什么大先生会留下你。”随机恶狠狠的开口“管好你的眼睛,小熊仔,不然我会忍不住咬掉你的脸”

评论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