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

双A怎么生子

维黯
abo军部。双A生子
“恭喜,王黯上将您怀孕了。”在检查的老医生一脸严肃认真的说出这句话时。黯猩红的眼眸瞪的大大的,一脸懵逼。
“你是说-黯怀孕了。”维克多也是一脸不可置信,说起话来都难得的带上了一点颤音。
“是的维克多上将,我已经确认过三遍了。”老医生铿锵有力的回答
再次确认了消息的真实性,黯猛的从凳子站起来,作势就要踢向医生的桌子。维克多手急眼快的从后抱住,“黯,你冷静一点,这是军部医院。”
“屁!什么破医院!什么破庸医,维!克!多!放爷下来!爷是Alpha!不是omega!。”黯被维克多抱得离地而起,在空中拳打脚踢,天生的怪力险些把维克多摔倒地上去,不稳定的信息素告示这其主是多少的暴怒。
不愧是军部最好的医生,在王黯压倒性的信息素下,只是平静的喝了口茶,沉默的把鉴定报告推到了两位上将面前,彩色的B超报告白纸黑字明明白白的记录着就算黯再不懂医的人都能看清楚,自己确实揣了个崽子。
“虽然双A生子的几率极低,但从科学角度来看也不是不是不可能。”老医生的话简直会心一击,彻底打懵了王黯,动作戛然而止仿佛被按了暂停键。
看着上将这个样子怕是再也听不进任何话了,老医生在心里淡淡的叹了口气,抬起头对维克多说,“王黯上将的情况太过特殊,需要多注意,我列了些注意事项,请维克多上将多多留心。”看着维克多上将郑重的点了点头,抱着黯快步离去。老医生不禁感叹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说到维克多和王黯这对也是军部,不在这个靠信息素决定的世界一个传奇。两个A没有打起来,反而谈起了恋爱,好吧如果也在床上那算打架的话。好一个纯情不做作,简直狠狠打肿了那些吹呼性别决定一切的专家教授的脸。再说,王黯这个人,脸蛋精致的让omega都嫉妒,在加上在alpha中略娇小的身材,不知道多少不知死活人偷偷调查,调侃过他,却在黯被打进医院后默默流泪的接受了王黯是个实打实的alpha这个事实,天生的怪力,强大的能力,强悍的性格让人望而止步。让那些人一边佩服维克多的勇敢,一边嫉妒他的好运。听说他们宣布结婚的时候,把可怜的老布拉金斯基将军气的送进了医院,宣言要把他开除祖籍,王家也不给王黯好脸色看。维克多轻飘飘一句,“不是还有我哥么。”架不住他们的倔强,两家渐渐的也妥协了。
直到被维克多抱到自己床上黯都是迷糊的。因为传宗接代这事和自己家里撕破脸皮,到头来老天爷突然冷不丁告诉自己,喔我亲爱的王黯上将,恭喜你怀了个崽子,还有比这更操蛋的事么!!!不对爷是个A,爷不可能怀孕,我在做梦我一定在做梦,王黯在床上躺平开始装傻。
“斯,蠢熊你在干嘛。”感到手臂上被掐了一下,黯烦躁的吼道。
“帮小黯确定一下,你是不是在做梦呀,不过黯最近的行为确实很怪异,多少猜到一点。”
最近,最近自己怎么了,黯细细的想了下。信息素极其不稳定,脾气暴躁到极点,经常为一些鸡毛蒜皮发大火,维克多不在身边时特别不安,突然想吃什么东西但一旦东西放到自己面前又突然不想吃了,那是自家弟弟王耀疑惑地问:“哥哥你是不是怀孕了。”当时自己是怎么回答的来着,“我看你是被你家万尼亚做多了产生怀孕综合症了,滚,爷是A怎么可能怀孕,回去安安心心养崽子去吧,王家传宗接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现在自己收回这句话还来得及吗。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仗着自己不会怀孕天天和维克多没羞没躁的滚床单,啊,苍天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绝对不会这样做,如果给这个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现在这些还有什么用啊!摔!老子不生!
突然感觉到颈部有些湿润,低下头看见一个铂金色的大脑袋在自己颈边蹭来蹭去,“太好了呢,黯,太好了呢。”听到自家伴侣哽咽的声音,黯想到,本来以为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彼此都做好了的准备,这样一来好像也不错么,算了,便宜你了,叹了口气紧紧的抱住了维克多。

评论(35)

热度(2131)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